最近,又開始被叫做小朋友了

唉~~明明年紀不小了,卻一直被叫小朋友

這感覺實在不太好哩!!

 

 

有很多人覺得被叫做小朋友

是一件好事情,畢竟, 年紀不小,但有這麼年輕的叫法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這不值得高興

長不大,也不是我願意的

一直這麼被叫,總覺得自已不夠成熟

 

唉~~不是生氣,只是無奈

一句小朋友,堵住了許多事情

真不知該為這句話,開心or難過

 

給人的感覺,總是不夠成熟

到底要如何做才是對的呢?

我可不想一直被叫小朋友

誰能幫幫我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