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被叫做小朋友了
唉~~明明年紀不小了,卻一直被叫小朋友
這感覺實在不太好哩!!
有很多人覺得被叫做小朋友
是一件好事情,畢竟, 年紀不小,但有這麼年輕的叫法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這不值得高興
長不大,也不是我願意的
一直這麼被叫,總覺得自已不夠成熟
唉~~不是生氣,只是無奈
一句小朋友,堵住了許多事情
真不知該為這句話,開心or難過
給人的感覺,總是不夠成熟
到底要如何做才是對的呢?
我可不想一直被叫小朋友
誰能幫幫我啊!!!
最近,又開始被叫做小朋友了
唉~~明明年紀不小了,卻一直被叫小朋友
這感覺實在不太好哩!!
有很多人覺得被叫做小朋友
是一件好事情,畢竟, 年紀不小,但有這麼年輕的叫法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這不值得高興
長不大,也不是我願意的
一直這麼被叫,總覺得自已不夠成熟
唉~~不是生氣,只是無奈
一句小朋友,堵住了許多事情
真不知該為這句話,開心or難過
給人的感覺,總是不夠成熟
到底要如何做才是對的呢?
我可不想一直被叫小朋友
誰能幫幫我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