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的blog的時間
已經快一個月了~
雖然每天都有上線,也有不一樣的心情想說出來
但是…一連到blog的網頁
我就是沒有想寫的心情。。。
每天都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
心情的變化也再度隨著某人的出現及消失,而有不同的變化
總以為,自已應該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話(心情)
但是…不想寫,寫不出來,沒有想寫blog的心情
啊~~怎麼會這樣哩~~
也許需要再一點點的時間,整理一下心情吧
blog就這樣放著吧~~~
距離上一篇的blog的時間
已經快一個月了~
雖然每天都有上線,也有不一樣的心情想說出來
但是…一連到blog的網頁
我就是沒有想寫的心情。。。
每天都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
心情的變化也再度隨著某人的出現及消失,而有不同的變化
總以為,自已應該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話(心情)
但是…不想寫,寫不出來,沒有想寫blog的心情
啊~~怎麼會這樣哩~~
也許需要再一點點的時間,整理一下心情吧
blog就這樣放著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