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的blog的時間

已經快一個月了~

雖然每天都有上線,也有不一樣的心情想說出來

但是…一連到blog的網頁

我就是沒有想寫的心情。。。

 

每天都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

心情的變化也再度隨著某人的出現及消失,而有不同的變化

總以為,自已應該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話(心情)

但是…不想寫,寫不出來,沒有想寫blog的心情

 

啊~~怎麼會這樣哩~~

也許需要再一點點的時間,整理一下心情吧

blog就這樣放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