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六年

不知不覺,我一個人來到台北過了六年

六年的時間,不長不短

卻讓我有許多的變化

 

獨自一人來到台北

沒有害怕,沒有寂寞

彷彿這個地方,早就屬於我的

而我,終就還是要回來這裡一樣

 

當初毫不遲疑的選擇,就像只像脫離那時的我

離開那個連我自已也不喜歡的自已

雖然,在那時有許多的快樂回憶

但卻在最後一年的回憶破壞了

卻發現……到至今,我還是不懂原因

 

但…如今的我

選擇了自已想要的生活

我過得比任何時段都還要開心

變得快樂、堅強

不再是個悶著頭不說的人

 

規劃著許多現實及不切實際的夢想

要一步步的走過。

 

你們說"我變了",也許. maybe

我也覺得"我變了",但變得是好是壞?我也不知。。。

能由你們來告訴我嗎?

 

 

六年的時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動物(麵包)星球的組員們,文化蹺課草莓幫的人,以及……

雖然身邊繞來繞去的都是你們,但夠了。

 

還有一個不能少的人,跟你認識八年的老大

總是充當著我的垃圾筒,讓我倒著快樂、難過的事情。

 

謝謝你們,六年前、六年後,我有了大變化

但無論變得如何,我還是那個最初認識你們的我

那個又笨、又傻的我。。。

 

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