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總會特別想聽這首歌。
今年在聽的時候,更適合了,完全符合心情呢(笑)
邊聽這首歌,卻發現更想你了。
Lonely Christmas,會讓人胡思亂想的。
我只是想……只是想單純的想你。

聖誕結

歌手:陳奕迅 作曲:何啟弘 填詞: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不要被人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溫熱凍結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