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三年的時間過去了 無論中間說了多少次,但卻沒有一次做到。 2010年,新的一年開始。 是否該持續下去呢? 總在清醒時,插一腳的攪亂 但,卻在攪亂後,抽身而去 留下一池,混亂不明的感覺 有時,真想說句”王八蛋” 你是來亂的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