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超長的年假。
十天的假期,一轉眼就過完了。
今年特地多請一天的假,提早回家處理事情。
完全避開高鋒期呢。
除了,除夕那天有跟高職的同學聚會唱歌外
其他的時間,完全被壞天氣毀了。
過年期間,一直下雨,還冷到不行
一直期待初三的台南行,也因為下雨大打折扣(>_<)
不過,每年必去的地方,還是沒有漏掉呢~~
雖然,十天都在家打牌打牌又打牌~
但能夠家人好好的聚聚,感覺很棒喔~
十天假期結束了,要認直上班囉~
過了一個超長的年假。
十天的假期,一轉眼就過完了。
今年特地多請一天的假,提早回家處理事情。
完全避開高鋒期呢。
除了,除夕那天有跟高職的同學聚會唱歌外
其他的時間,完全被壞天氣毀了。
過年期間,一直下雨,還冷到不行
一直期待初三的台南行,也因為下雨大打折扣(>_<)
不過,每年必去的地方,還是沒有漏掉呢~~
雖然,十天都在家打牌打牌又打牌~
但能夠家人好好的聚聚,感覺很棒喔~
十天假期結束了,要認直上班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