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多了一個二表嫂

她的年紀比我大一點點

小小一隻,很可愛的女生

跟她相處,很容易

 

跟她相處,總得她是個心很軟的女生

而且,好像會怕哥哥(應該是哥哥太大男人了)

不過,她很容易就大家處在一起

是個有禮貌、有氣質的好女人呢!!

 

我喜歡這個表嫂,只能說我哥哥眼光太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