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多了一個二表嫂
她的年紀比我大一點點
小小一隻,很可愛的女生
跟她相處,很容易
跟她相處,總得她是個心很軟的女生
而且,好像會怕哥哥(應該是哥哥太大男人了)
不過,她很容易就大家處在一起
是個有禮貌、有氣質的好女人呢!!
我喜歡這個表嫂,只能說我哥哥眼光太好了~~
去年,我多了一個二表嫂
她的年紀比我大一點點
小小一隻,很可愛的女生
跟她相處,很容易
跟她相處,總得她是個心很軟的女生
而且,好像會怕哥哥(應該是哥哥太大男人了)
不過,她很容易就大家處在一起
是個有禮貌、有氣質的好女人呢!!
我喜歡這個表嫂,只能說我哥哥眼光太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