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團全員到齊,好像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這次全員到齊聚餐,並進行了交換禮物。
平時,大家各忙各的,有著自已的生活
也陸續一個一個的傳出新戀情了。
利用聚會,好好交換最近的生活心得,分享新的,讓人開心的事情。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但…總時笑聲不斷。
提起之前還在學校的瘋狂事,總是覺得好笑又好玩
當所有的回憶都混在一起時,總是搞不清楚這些活動到底是與誰一起的。
開心、不開心全部混在一起,有些適合留住的回憶的,就該好好保存著
不適合的回憶,就該全部丟棄。
而對我來說,那些是不適合的回憶呢?也許那幾年有他的回憶就是不適合的事吧。
當那些事再度被談起,現在的我,只覺得好笑、好傻
不是不值得,只是覺得錯過了許多。
現在,我丟棄了那些回憶,要開始尋找新的人、事、物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