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一件讓我嚇死的事情。

上星期日在家沒事做,當然就是要好好的睡覺補眠囉~

雖然,我的睡眠時間還滿固定

但是,沒事做,不想看電視、玩電腦,

那就只有睡覺囉。

 

話說,我睡了一個滿足的午覺後,一醒來發現臉部變得怪怪的。

還以為自已睡過頭,壓到神經了。所以,也沒太大意了。

結果,到了星期一上班日時,一起床整理照鏡子時

嚇了一大跳,我的臉怎麼有點歪了=.=

還以為 還沒睡醒呢!!

 

到了公司時,跟同事開玩笑聊天,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的臉真的歪了呢。

這種事還得了,當下一看到主管,馬上請下午的假,直拚台大醫院了。

因為初診,所以一定要現場掛號的。掛好號,發現21號,還算滿前面的。

應該一下下就好了。結果遇到一個看診速度超慢的醫生,一等就是一個下午。

看診完後,證實是左半部臉部神經麻痺,但到底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不知道。醫生說壓力、熬夜、病毒……等等,許多因素會造成。

但因為我提早治療,所以,比較有機會快速復原,而且,有時它也會自動好的。

總之呢,就是先吃藥囉~

 

醫生開了類固醇及胃藥給我。第一次吃類固醇,就有許多人跟我說會很多副作用

嚇得我回家後,趕緊查查到底有那些副作用。

結果,看了之後,我就發現,我要開始維持一個星期的小豬養成計畫了。

因為,它的副作用就是水腫、月亮臉,食欲增加……等等。

光光這幾項副作用,就能把我嚇壞了,更不用說其它更嚴重的副作用了。

 

一直到目前為止,副作用除了容易餓,需要三餐固定吃以外,其他的副作用,尚未發生。

雖然副作用會因人而異,但我寧願維持這樣的情況就好,畢竟,產生副作用也不是件好事啊。

唉~我還是想不透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呢。。。

 

雖然,我堅強的從發生事情到現在,一點都沒有哭,甚至還可以自我嘲笑

但是,心裡還真的滿怕會一直這樣的。希望吃完藥後,就能完全好起來了。

 

ps:

大醫院看醫生真的貴死人了。自費拿個胃藥就要負擔快500元的扣扣。

健保費還收這麼貴,真是太超過,太過份了。(小小的給他抱怨一下)

 

還有啊~最近為了美觀,所以,在臉好了以前,我都要一直戴著口罩

但是,不代表我就得了H1N1的。(H1N1是需要隔離的,那還能讓我上班到處跑啊)

已經解釋了一天戴口罩原因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