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發現病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現在的我,只能選擇中、西醫一起看。

西醫--吃藥,等情況。

中醫--吃藥、針灸、推拿。

中西合併的方式,只希望能夠早點復原。

 

每天一下班,趕回家後

就是趕快整理好自已,到中醫那報到。

躺在病床上,等待中醫過來幫我針灸時

這種感覺,緊張、害怕,我想一輩子都不會習慣的。

僅僅15分鐘的針灸,對我來說卻是痛苦。

針下去時的酸痛,電流加上去時的抽動

每次都要在心裡記錄的感覺,讓人無助。

 

針灸後,請師父的推拿。

推拿師父人很好,很努力的在幫我做復健。

知道我怕痛,但為了能讓我早日復原,總是一直安慰我。

有時,痛到受不了時,總會不小心的打在他身上,但他卻還是跟我開玩笑。

 

針灸+推拿的效果,的確有看見

臉慢慢的有感覺了,也比較不歪了。

但是,每次做完治癃回家,總是,讓人很無助。

痛到眼淚直流,總是要哭好一陣子才能回復。

甚至要做好心理的建設,否則,真不知第二天如何面對公司的人。

 

不想帶著難過的心情到公司去。

每天帶著笑容,堅強的表現給大家看。

 

還需要好長的一段治療時間,真不知到底撐不撐得下去。

好累,也很好痛。

 

再累、再痛,都只能一個人表現出來。

對外,還是要說說笑笑,保持樂觀,只因我不想表示軟弱。

太多的心情,無法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